2010年9月19日星期日

感言I(写着写着要成回忆录了)

我一直觉得赛智在我生命中是个奇遇。并且我相信事物的相互作用,勇气,热情,真诚,你播种什么就会收获什么。


赛智让我感受到自己身上潜藏着的力量,让我知道原来有那么多的可能性,原来除了在学校里学习和接受父母哺育的我们还可以创造些什么,以及我如何来感染身边的人。虽然5年从一个参赛者,到college mentor到协调人的转变属于几次跳跃,但我觉得针对这段经历对我影响的思考才刚刚开始。也希望你们,关心赛智和中国青少年的朋友们和我一起来讨论。
 
赛智让我遇到了无数让我感动的人,恩,生命就应该是这样充满感动但是不要太感动,回味起来很温暖就可以了。我的文字不大好,只有啰啰嗦嗦絮絮叨叨了。
 
最初是在二附中的政治课上知道赛智的,大家都不重视的政治课的,你能想到这样的消息从政治课上传出来吗?那时候二附中的施老师具体教了什么大家都没好好听啦,反正他还挺幽默的。高二的我觉得在人才济济的二附中自己好渺小啊,想尝试下这样的活动(因为那时候大概最好的学生都是参加模拟联合国的。呵呵,那个参加不上这个总去混混也可以吧。)很感谢李德伟老师,不知道他现在在哪里。(所以要好好感谢告诉你有那么一个活动的老师啊!!!!当然如果你在赛智是非常不愉快的经历,你还是要感谢那个老师的。)
 
预告一下
 
接下来是Lili 和Curt
接下来是伙伴们
接下来是陈檬老师
接下来2005年有很多人,包括格致和大同还有我的初中同学巧遇啊
2006年开始我也是senior了,
2007年一团乱麻
临阵磨枪
2008年奥运rp借光?
2009年,飞行30小时记录
2010年很感谢你们的支持
 
 
 
Angela最近在做宣传,不知道有没有关注这个blog,现在挂在我的邮箱上也没办法挪了。
俺会来更新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