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5日星期四

7年重回故地 Bay Area见!

忘记那一部经典说7是一个轮回的数字。从2005-2012伴随着SAGE的旅程,看来是这样一回事。
今年5月要从Penn毕业了,现在Cathy在Google,却在Philadelphia好几次见面,看来这次换我拜访她了。

毕业旅行的行程大致排好了,爸爸妈妈外公一起来玩,好开心啊。火车加自驾,挑战还蛮大的,不过本来就是玩嘛~ 5月27号我会在San Fransico,正好SAGE USA比赛也是在那个时候,Cathy你也来啊,7年故地重聚不知道会是怎样呢。估计我是Amtrak两天火车坐下来,你要好好犒劳我呀!

话说SAGE China Alumni,现在遍天下了,上次在Wharton还遇到上外附中去南非的小朋友,啊呀不好意思我记不起名字了。很好玩的就是不经意间结的缘,在特定的地方会碰上。我昨天自己讲了一句话都吓到了All good people will come to the right place eventually.

毕业在美国找工作还真不容易,尤其现在药厂不招,昨天就亲口被证实Pfizer不招初出茅庐的国际学生,哎~尤其是像我这样不能用一句话描述清楚的人就更不太容易被招去当scientist了。加油加油,不积累行业经验就创业也是不现实的。


上次听一个VC说,Being an entrepreneur is Fun & Frustrated.其实生活也是这样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