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0日星期二

我来放个马后炮:SAGE China:商业知识技能培训暨企业家创业经历分享交流会(对创业感兴趣的童鞋看过来~~~)

浦东图书馆阳光书社 赛智中国系列活动(一)
                           商业知识技能培训暨企业家创业经历分享交流会
想要与头脑风暴主持人袁岳面对面交流吗?
想知道复旦在校大学生如何获得天使投资人的青睐并管理他的创业团队吗?
想知道创业家们一波三折的创业故事吗?

3.13(周日)下午1:00,“赛智中国”(Students Advanced of Global Entrepreneurship)将在浦东图书馆600人报告厅举办一场面向中学生和大学生的公开免费的企业家论坛,欢迎所有怀揣着创业梦想的年轻人来聆听。
赛 智全球创业开拓者在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吸引有创业梦想的中学生参加创业比赛,在美国、中国、乌克兰、巴西、南非等多个国家举办过赛智世界杯。赛智进入中国已 有了7年的时间,期间来自控江中学、华师大二附中、上外附中、松江二中、市二中学的中国赛区冠军队有幸与全球各地的优秀中学生梦同台竞技自己的商业实践。 赛智中国今年已将比赛拓展到上海以外的杭州、南京等高校,并期望通过举办创业论坛、公益论坛等将我们的比赛让更多中学生知晓,给所有感兴趣的中学生一个展 示的舞台。今年第八届赛智中国中学生创业大赛将于5.15在浦东图书馆举行,届时也欢迎所有感兴趣的朋友前来观摩。

★邀请嘉宾★: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头脑风暴主持人:袁  岳
※康菲顿思咨询与培训公司创始人: 李亚平
※慢食美酒网CEO: Frank Ren
※海风教育创始人&CEO(获天使投资基金资助)、复旦大学在读学生:郑文丞

具体活动流程如下
1. 零点研究咨询集团董事长袁岳博士做主题演讲“从长计议的生意”:时长在45分钟~1小时。
2. 创业家创业经历分享交流会:时长在1小时~75分钟。
3. 面向现场观众的互动环节:30分钟~1小时

时间地点
2011. 3. 13(周日)下午1:00,浦东图书馆600人报告厅(请提前一刻钟入场)

名额有限,请见到此帖后速速向赛智中国报名,邮件请至:sage.prc@gmail.com
报名格式:“姓名+学校+手机号码+邮箱”~ 也欢迎你留下对嘉宾的提问哦~

更多赛智中国的信息,请关注我们的新浪微博http://t.sina.com.cn/sagechina 以及
人人主页http://www.renren.com/profile.do?id=331631622。欢迎各位的热情围观和参与!

没有评论: